首页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1

党总支书记吴厚山领学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观看优秀师德典型事迹视频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近日,公共教育学院在教一楼42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厚山主持。

会上,吴厚山首先领学了《中共hbs04红宝石线路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就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事项作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李保国:太行山上的新愚公》优秀典型事迹微视频,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和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吴厚山在会议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全体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注重课堂教学规范,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切实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与会教师立足本职,创新教学方法,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持做到讲学习、守规矩、练好功、上好课,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公共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发展全过程。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全员化、常态化、立体化,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育人能力娴熟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齐行权

审核:吴厚山

Top